【引用】Classic River

2011112410:00
幾天午后及夜間疾雨,也為這炙熱的天氣帶來些許涼意,今夜就聆聽源於瑞典由人聲及樂器和鳴的”Classic River”,由George Benson原創作品,是電影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麥迪遜之橋)主題曲nothing i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的插曲。

George Benson是18座葛萊美獎盃獲得者,是傑出的黑人爵士吉他大師。堪稱為二十世紀美國的音樂傳奇之一,也是爵士樂界第一位拿到白金唱片殊榮的樂手及R&B吉他彈唱手。而其在麥迪遜之橋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此情永不移)原唱,後來由Glenn Medeiros的翻唱後,成為經典情歌。

聽著歌曲也遙想電影劇情中雨中別離的那一刻,那座廊橋也架起倆人間的現實距離與內心世界的橋樑,雖然灰黯,但益顯絢爛光彩。

經由classic river的弦撥旋律及輕柔女聲在空間飄盪迴響,空氣彷彿為之凝固,並將深藏內心最深情愫被無盡的曲張和釋放,盡頭時那熱淚早已盈眶。唯有緘默靜心用心去聆聽意識。

分享及回味經典老歌曲目如下:
1. ClassicRiver
2.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此情永不移)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若我不得不過著身邊沒有你的生活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白天是一片寂聊的空虛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黑夜會顯得那樣的漫長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有你,我眼前永遠是一片光明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以前,我可能墮入過愛河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卻從未像這樣的鏤骨銘心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你我心裏清楚,彼此都懷著年輕的夢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它們將牽引我們走向夢寐以求之地
  Hold me now
  來,擁著我
  Touch me now
  來,牽著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過沒有你的生活
  Chorus :(合唱)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什麼也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如今你該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絕對相信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別無所求,只需要你的愛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什麼也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如今你該知道,我對愛你有多深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若眼前的道路不那麼平坦
  Our love will lead the way for us
  
我們的愛情會為我們引道指路
  Like a guiding star
  猶如天上一枚北斗星
  
I'll be there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若你需要,我就會出現在身邊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你什麼也不用改變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愛原原本本的你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那麼,隨我來吧,與我同心共用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我也會讓你眼前永遠充滿光明
  Hold me now
  來,擁著我
  Touch me now.
  來,牽著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過沒有你的生活





Classic River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699130.htm#ixzz1eaaE0eL1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