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永恆之心 ~~~ 伈然之思

2011070810:00


((永恆之心))



我深愛的盼望
不管妳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深愛著你
我依然..

我一直在這等待你的出現.........


~永恆之心~

~永恆之心~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

I would never cry.

And if the golden sun,

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ht,

Just one smile from you,

Would make my whole world bright.
如果你是我眼里的;

一滴淚;

為了不失去你;

我將永不哭泣;

如果金色的陽光;

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

你的一個微笑;

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對你的思念揮之不去,我知道,那只是個時間的問題。

我想知道,你將屬於我嗎?

你在我的夢里、夜里,甚至白天里出現,我對你的思念永無止境.
..
期待一份愛情溫暖 能駛近我的心

一份永恆的期待

~~~~

也是永恆

..愛..

因為.....

I'd like to sail across the ocean so as to join hands with you,

我願意遠渡重洋,只為與你攜手

I'd like to cover a distance of miles just in order to live my life with you……

我願意跋山涉水,只為和你偕老……

因為妳是我這輩子最珍貴 最美麗的...

恩賜!








I
((永恆之心))





伈然之思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23558.htm#ixzz1RWRTekNM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