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One More Time電影"瓶中信"的主題曲/三首歌感人心房的樂曲-3

2011112410:00

第一位Laura Pausini是義大利流行音樂女歌手,此曲是電影"瓶中信"的主題曲,嘶喊內心澎湃情緒,而且曲詞意優美感傷,值得一再聆聽,讓人心神俱醉~

第二首Charlene是美國R&B歌手,此首是1982流行樂及one-hit-wonder 專集,
算是經典情歌了~

第三首Angela Aki是日籍意大利裔,此首是PS2的知名角色扮演遊戲"最終幻想XII"主題的第三首日文單曲~


One More Time
Lyrics:Richard Marx Music:Richard Marx

Nothing I must do
Nowhere I should be
No one in my life to answer to but me
沒有我非要做的事、
沒有我該存在的地方,
生命彷彿空盪的長廊,
只剩下自己的迴音
No more candlelight
No more purple skies
No one to be near、as my heart slowly dies
不再有燭光溫暖夜晚
不再有紫藍色的薄霧寵照清晨
孤單的身影就好似我的心已漸漸停止跳動
If I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Like in the days when you were mine
I'd look at you till I was blind
So you would stay
I'd say a prayer each time you smiled
Cradle the moments like a child
I'd stop the world if only I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如果我能再次緊緊抱住你
就像以前你還屬於我的那些日子一樣
我會凝視著你直到什麼也看不見為止
這樣你就會留下
我會祈求你笑容常在
並細細收藏著這些時刻
我會讓世界停止運轉
只要我還能夠再次緊緊抱住你
I've memorized your face
I know your touch by heart
Still lost in your embrace
I dream of where you are
你的臉龐深深刻印在我心上
只有你能深深觸動我的心
我依然依戀你的懷抱
我還是渴望能飛到你身邊
If I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Like in the days when you were mine
I'd look at you till I was blind
So you would stay
I'd say a prayer each time you smiled
Cradle the moments like a child
I'd stop the world if only I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如果我能再次緊緊抱住你
就像以前我們還相愛時一樣
我會凝視著你直到什麼也看不見為止
這樣你就會留下
我會祈求你笑容常在
並細細珍藏著這些時刻
只要我還能夠再次緊緊抱住你
我寧願世界停止轉動

翻譯資料: EVON


One More Time by Laura Pausini (with lyrics)


I've Never Been To Me by Charlene with lyrics


Kiss Me Goodbye by Angela Aki (with Lyrics)





One More Time電影"瓶中信"的主題曲/三首歌感人心房的樂曲-3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289622.htm#ixzz1ebRuaPCO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