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The Blower's Daughter-Damien Rice

2011112310:00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

早晨的間歇雨絲,為乍暖還寒的仲秋,燃起更濃郁的季節思念。

空間傳來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彷佛音樂隨風及雨絲從遠方飄來,落在身軀,流淌內心,讓人無法迴避的情感流露,更為思念惆悵。並隨大提琴、鋼琴、木吉他等樂器合鳴,配合Damien Rice娓娓嗓音訴說的溫柔情感流淌。

Damien Rice是愛爾蘭民謠歌手,更為繪畫與詞曲創作者,為理想曾在歐洲流浪街唱一年,回到都柏林籌錢錄唱片,更參加過“藏獨”音樂專輯的錄製及及歌曲成為電影及電視戲劇配樂,現已成為著名民謠歌手,有人稱Damien Rice如60年代的Bob Dylan,及70年代的Cat Stevens和James Taylor偉大。Damien Rice歌曲還搭配歌聲動聽女聲歌者lisa hannigan(第3張專輯後分手已無法聽到其歌聲)及擦弦在心扉上的大提琴手vyvienne lon,襯托Damien Rice那真誠溫暖的歌聲。

今晚好友就隨Damien Rice 那蘊含情感的歌聲,建構一個親密卻感傷的情緒發展空間,及沉浸電影Closer的劇情感受。

因為思念,所以憂傷!

晚安了!

The Blower's Daughter 泥瓦匠的女兒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就是這樣
就像你曾說過的一樣
在大多數時候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我的生命在我身邊輕易溜走)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 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y
就這樣
像個小故事一樣沒什麽好說的
沒有愛情,也沒有光輝
她的天空裏沒有(她的)主角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就這樣
就像你曾說過的一樣
大部分時間裏
我倆的往事將會像微風飄逝(我倆會忘記那陣微風)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pil in denial
就這樣
學會冷漠(冰冷的河水)
學會說謊(泥瓦匠的女兒)
學會拒絕面對現實(抗拒的小學生)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你
我無法(停止)凝視...

(女聲)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我有說過我厭惡你嗎?
我有說過我想要離開你嗎?(我有說過我要把它全部忘記嗎?)

(男聲)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我無法停止想你
我無法停止想你
我無法停止想你
我無法停止想你
我無法停止想你
我無法停止想...

My mind...my mind...
'Til I find somebody new
想...想...
直到我找到另外的一個人


Amie


Cold Water


Everything You're Not Supposed To Be


Volcano



9 Crimes


Older Chest Acoustic(早期之清新民歌,現已無法再見坐在Damien Rice後面的lisa hannigan的清麗容顏)


To love somebody(與Ray Lamontagne合唱老歌)


Once I loved



音樂資源:
http://www.damienrice.com/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8%B4%E7%B1%B3%E6%81%A9%C2%B7%E8%8E%B1%E6%96%AF




The Blower's Daughter-Damien Rice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78061.htm#ixzz1eWX77EuW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