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擁有妳 是我的幸福

2012101718:58

引用  http://yhko7377.nidbox.com/diary/read/7522604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能相遇,
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能相知相惜。
緣分固然重要,重情卻是緣分的延續。
只有重情的人,才會有深緣。

生活中有許多的偶遇,猶如我們身邊緣的出現,
抓住了,是一份幸運,錯失了便是無緣。
而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所渴望的,
其實只不過是對方一雙平凡的手,
一縷溫溫暖暖的情懷,一份真真切切的愛,
一顆柔柔軟軟的願意付出的心。
每個人都會在內心深處渴望著
自己的人生中能夠遇到一位疼愛自己寬容自己的男人,
在自己遇到了困擾的時候首先可以想到能夠依靠的肩膀,
在寒冷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溫暖自己的胸膛,
會讓自己如水的生活因為有了你而感受著燦爛多姿的美麗。

看著天空,想著你,有一種甜甜的美在內心蕩漾著。
每當心情沉靜的時候,總是在心底默默地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把你送到了我的身邊,
感謝你擁有著一顆執著的心,一顆寵愛著我的心。
求佛千年,只為了今生的一世情緣。
而你,是不是就是我此生中的等待?
自從和你相識,我的生活中就充滿了一種期待與渴望。
無論白天還是在夜裡,
你的名字都如影子一樣充斥著我的腦海裡,
雖然我們不曾相見過,
可是那份心與心的默契因為網路傳遞而相近,
在這虛擬的世界裡因為你的出現而多了一份真切,
生活中因為有了你而有了快樂。

相思如春天般的溫暖,愛是你我用心靈交織的生活。
你的到來,如茫茫夜空中一盞搖曳的燈火,
在漫漫黑夜裡獨獨為我的溫暖而點亮著。
你總是用你那顆細膩的心,
融化著我堅強而帶有刺的外殼。
你本來是一隻老虎,行走奔騰與山林中逍遙,
可我卻時常會把你比喻成一隻老鼠,
而我就是那只帶著利爪的貓。
你說,寧願一生做我的那只老鼠,
即使有一天變成了我的美味,也會甘之若飴。
只因為如此,你就變成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生生世世會和我在一起,
陪我春夏秋冬,陪我日出日落。

歷經著流年歲月,陪著我一起笑看細水長流。
愛不是那手中可以隨時扯斷的絲線,
愛是一條砍不斷的河流。
猶如思念,是一副不可觸摸的網;
是一處決堤的海;是一首不老的歌;
是一份永不疲憊的心情。
今夜,月光象冷水一樣毫無顧忌地傾泄下來,
濕淋淋地澆在我的心頭。
黑夜給了我寂靜的空間,我卻用它來思念心中的你。
你可懂得,我是多麼想要自私地擁有一個完整的你,
可是現實中我卻連一個真實的你都不能得到,
我的傷感我的無奈你是否能懂?
感情是唯一的,
誰都希望自己在對方的眼中是無可替代的,
都渴望對方用全身心的愛來關注。
有人說,愛是一種神聖的貪婪
於是我害怕,自己的貪心越多就會失去越多,
越想要擁有,就會越把握不住屬於我的那份情感。
因此,在淡淡的交往中我壓抑著自己心底滋生的感情,
逃避著有關情感的話題。
人生,不可挽回的東西太多,比如舊夢,
比如相交中對一個人的感覺,
比如瞬間的一個念頭而錯過的緣。
我知道,愛情並不是幸福唯一的源泉,
可是心中的愛和思念是我們現實生活中最主要的精神支柱,
是我們一生唯一所值得追求和珍惜的東西。
認識了你,我是幸運的,能夠擁有你,我是幸福的。
縱然這份情或許會成為我人生中的一份劫難,我也願意。
漫步在你那簡約的小屋,因為有你的氣息圍繞,
我不會感覺到孤單。
我喜歡這一刻讓寧靜的心靈在這裡停駐,
讓思念的溫暖再一次擁抱著靈魂。
好想,用我愛的心為你築就一間休閒的空間,
為我們築就一個風雨相依的兩個人的世界。
每當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
這裡會有你隨意在徜徉的足跡,
放鬆你的勞累,宣洩你的憂傷。
而我就一直一直在這裡為你守候著,
守護最真的你,最真的情。
讓這裡成為我們感情港灣的聚集地,因愛而聚集。
因為緣的出現,讓牽掛和思念慢慢地滲透。
在緣分的天空下,
讓我們守候著彼此的那份期待與夢想。
喜歡一個人不在於他有多好,而在於他對你有多好。
作為男人,你不一定需要讓自己做到是十全十美,
可你卻是對我最好的那一個;
作為女人,我不一定是靚麗而溫順,
而我卻是在心裡對你是最重要的。
因為投緣,這一生,我不求與你長相廝守、朝夕相伴,
只願與你且行且惜,莫失莫忘、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