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朋友,您讓我感到心累ღ

2011061910:00

ღ朋友,您讓我感到心累ღ

“心累”這兩個字,曾經聽過別人說過多次,

我總是一笑而過,覺得顧名思義,簡直就是莫名其妙的感覺!

心想,“心”怎麼還會累啊?

可是,隨著歲月的無情流逝,隨著現實生活太多事情的牽絆,

讓一度歡顏快樂不知愁滋味的我,

也漸漸地感覺到了“心累”這兩個字的困惑與重負!

“心累”為了誰?我輕輕地問自己。

是啊,我也有“心累”的這一天啊!

常言說人生一世都活的不容易,不如意之事常有八九;

不管自己是否安好,都要對自己深愛的人報喜不報憂,

免得對方至愛親朋對您牽腸掛肚;都說生活不管是否承受多少悲苦,

都要學會自己承載擔當,

學會縮小自己的疼苦,放大自己的幸福快樂。

說句心裏話,我這麼多年以來,

生活的很幸福快樂,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只因為我是一個無心菜,不把生活中的苦疼當回事,

幸福來了,我就笑,

苦痛來了,我就接受,

因為,我深深懂得生活的原滋原味。

我學會自己為自己排憂解難,

我懂得,有些事,別人是無法幫您解決的,

也懂得別人的苦衷與艱難生活的不易;

所以只要自己能解決的事情,

就不要隨便給別人訴苦加入不必要的麻煩。

一般情況下,我是不輕易給別人張口祈求說明的,

因為,我懂得人生之路,本來就崎嶇坎坷,風雨無數,

一個人要學會自己跌倒自己爬,

不要大事小事,芝麻一樣的事情也去給別人訴苦連篇,

尋求無謂的救助,

其實,人生一路只有靠自己的堅強睿智和吃苦耐勞的毅力

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有魅力有底氣。

人生,沒有走不過去的坎,沒有爬不上的山坡,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

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您這樣總是遇到苦難,就如此頹唐懦弱,

自己不尋求解決的辦法,總是祈求別人的憐憫和施舍,

久而久之,別人就會看不起您,漸漸地遠離您。

因為,您總是給別人添麻煩,讓別人替您心累!

自己的路,自己走,

不要總是看著別人如何風光無限,不要總是看著別人笑容如花燦爛,

您可知那風光背後隱藏了多少的辛酸坎坷?辛苦拼搏?

您可知那燦爛笑容的背後,是否也曾經盈滿過多次的苦澀淚水的滑落?

只是,堅強的人,都不會輕易把那個“苦與疼”說出口!

不是說我自己很自私,只要是人都有自私的那一面;

因為誰都知道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的時速很快,

大家都在起跑線上,辛辛苦苦奮鬥打拼,

您總是,遇到大事小事自己不去想辦法,

是不是就給人家添麻煩找事做,不讓人家煩都難;

其實,不是我說不出口,只是希望您能理解體諒我的苦衷。

我總是輕輕問自己,最近為何心如此之累?

原來,全是您們把我的心和幸福快樂的生活打擾亂了。

我的心累是為了您們!

不要埋怨我的無情,是因為您們的事情太多太多,

人的承受能力都是有分寸有限度的,

什麼事情過了度,就讓人,忍無可忍了。

您借了我的錢帶著您的情人去旅遊,

您三番五次來北京遊玩,我管您吃住行;

借我的錢,您不還,吃玩遊行您不管,

我不是您的提款機,我不是您的透資卡。

“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覺得對您,我做到了仁至義盡。

“朋友”是您不要輕易給別人添麻煩,您懂嗎?

最後,我只是想輕輕告訴您,

我的朋友,不是我不關心您,而是您讓我很失望,很心累。

人生,一定要學會自強不息,有尊嚴地活著,

總是靠別人對您的施舍和說明,那只是暫時的;因為人生之路很漫長,

大多的路還是需要自己慢慢堅強往前走的。

您沒有聽說過這句話嗎“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親親的朋友,我真心希望您能讀懂這句話的真實含義!

但願您的前程似錦,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