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有妳幸福

2011110110:00


心房流洩溫熱

滾燙淚珠




我沒有辦法

我真的 沒有辦法

失 去 妳




妳的唇 是我心暖溫床

讓我安穩 也讓我平靜


真的 很平靜 很幸福

....
心房
"幸福依靠"




溫暖

盤旋交加 癡喃

替我 找回幸福心房




我的心 還一直

一直在這 等待著妳






旋繞這段 路途

我勇敢獨自堅強走著


彷彿

是否 妳會像那爭吵著 時候


回頭擔心我 在漆黑夜裡 走在寒冷山林

寂寞街頭 紅著眼眶的我



呼吸困難

妳卻像我的氧氣一樣

存在我體內 自由擁抱




想呼著妳的愛 給我一點

簡單幸福存在




想呼著妳的心 給我一份

甜蜜等愛 家門




那個人 是妳

我深愛永恆的眷顧

永遠 永遠 深愛的人



我的心

掛在妳手掌上那閃耀的心鍊

是珍惜 是永恆



看著眼淚 那個人

感受心痛 那個人



我的愛情啊

讓我們幸福的活下去



不再為痛徹心扉 紛爭一朵回憶

妳就是我熟悉 明白

幸福守護



"深愛的真諦"





我 愛 妳




有妳幸福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097246.htm#ixzz1cR0Ix9rF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