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麗柔柔的經典民謠老歌情歌

2011112222:20
童麗極似鄧麗君蔡幸娟音色及中國配樂,柔柔的在耳邊輕絮,經典老歌民謠,週末夜分享給圖友們~

月光小夜曲
幾多愁

胭脂淚
想你想斷腸
葬花吟
雪梅思君
在那遙遠的地方
長相依
春來人不來
月圓花好
....


月光小夜曲

月亮在我窗前蕩漾
透進了愛的光芒
我低頭靜靜地想一想
猜不透你心腸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
到底是愛還是心兒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夢一樣
那甜蜜怎能相忘
細語又在耳邊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忙把窗簾拉上

我心兒醉我心兒慌
啊....月光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
到底是愛還是心兒慌
啊....月光
 

月光小夜曲 by 童麗 Tong Li


幾多愁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幾多愁 by 童麗 Tong Li


林花謝了春紅
太匆匆
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
留人醉
幾時重
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林花謝了春紅
太匆匆
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
留人醉
幾時重
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胭脂淚 by 童麗 Tong Li


 

想你想斷腸
柳絲長,情意也長,想你想斷腸。
淚汪汪,心也茫茫,你到底在何方?
莫非你已把我遺忘?不再囘我身旁。
願你快把情意來傳,莫讓我想你斷腸。
(重復)
想你想斷腸 by 童麗 Tong Li




葬花吟
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遊絲軟系飄春榭,落絮輕沾撲繡簾。 一年三百六十日,風刀霜劍嚴相逼。 明媚鮮妍能幾時,一朝漂泊難尋覓。 花開易見落難尋,階前愁煞葬花人。獨倚花鋤偷灑淚,灑上空枝見血痕。 願奴脅下生雙翼,隨花飛到天盡頭。 爾今死去儂收葬,未卜儂身何日喪。 儂今葬花人笑癡,他年葬儂知是誰? 天盡頭,何處有香丘! 天盡頭,何處有香丘!試看春殘花漸落,便是紅顏老死時。 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花落人亡兩不知!

葬花吟 by 童麗 Tong Li


雪梅思君
正月春香酒花燙 新春一年又喧嚷 紅男綠女滿街逛 戲春芳 心蕩漾 只有雪梅心意傷 誰人家前歌聲亮 歌入喉間淚入腸 誰替妾身做錦囊 五月算來爬龍船 江邊鑼鼓紛紛亂雪梅空房獨心酸 人孤單 照晚川 孔雀分飛東西散 暖風遇霜生死斷 誰在橋頭辛苦盼 世間良辰終遺憾 七月初七七夕天 牛郎織女在河邊 一年分別只為連 今朝見 也缺見 日日思君滄桑田 夜夜夢中悲喜連 今世沉淪君家前 再回味又來生牽

雪梅思君 by 童麗 Tong Li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人們走過她的帳房 都要回頭留戀地張望 她那粉紅的笑臉­好像紅太陽 她那活潑動人的眼睛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我願拋棄了財產 跟她去放羊 每天看著粉紅的­笑臉和那美麗金邊的衣裳 我願做一隻小羊 跟在她身旁, 我願她拿著細細的皮鞭不斷打在­我身上 
在那遙遠的地方



長相依
你說我倆長相依 為何又把我拋棄。
你可知道我的心裡 心裡早已有了你。
你還記得那過去 過去呀我愛你。
我又愛你我又恨你 恨你對我無情無義。
有句話兒要告訴你 又怕你傷心哭泣,
有心把你藏在心裡 又覺得對不起你。
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記 慢慢地變成回憶。
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記,
慢慢地變成回憶。
慢慢地變成回憶。

長相依


童麗:春來人不來


月圓花好 by 童麗 Tong Li


你可知道我愛誰by 童麗 Tong Li


送 君 送 到 百 花 洲,
長 夜 孤 眠 在 畫 樓,
梧 桐 葉 落 秋 已 深,
冷 月 清 光 無 限 愁。
送 君 送 到 百 花 亭,
默 默 無 言 難 舍 情,
鳥 語 花 香 情 難 舍,
萬 分 難 舍 有 情 人。


針線本相連 by 童麗 Tong Li

 

紅日照海上, 清風晚轉涼
隨著美景匆匆散,
鐘聲山上響

海鷗拍翼遠洋
要探鐘聲響處
無奈我不知方向
人象晚鐘一般憤
美景不可永日享

船劃破海浪, 終於也歸航
無論我多依戀你
苦於瞭解情況
歸家怨路長, 癡心卻在遠方

誰遇到風浪, 多少也驚惶
無力再收癡心網
心中急又慌
湧出眼淚兩行
向晚景色碎
紅日向山邊降
前路也許昏昏暗
天邊總有月光

含淚看彼岸, 不知你怎樣
來日也許可相見
相見止于夢鄉
相思路更長, 心曲向誰唱


  Chinese Music_漁舟唱晚 by 童丽 (Fisherman's Song At Dusk) with lyrics


春江花月夜(Lyrics)
江樓上獨憑欄聽鐘鼓聲暗傳
嫋嫋娜娜灑入那落霞斑斕
一江春水緩緩流四野悄無人
唯有淡淡襲來薄霧輕煙.

春江花月夜(Poem)
春江潮水連海平,
海上明月共潮生。
灩灩隨波千萬裡,
何處春江無月明。
江流宛轉繞芳甸,
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裡流霜不覺飛,
汀上白沙看不見。
江天一色無纖塵,
皎皎空中孤月輪。
江畔何人初見月,
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無窮已,
江月年年只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
但見長江送流水。
白雲一片去悠悠,
青楓浦上不勝愁。
誰家今夜扁舟子,
何處相思明月樓?
可憐樓上月徘徊,
應照離人妝鏡臺。
玉戶簾中卷不去,
擣衣砧上複還來。
此時相望不相聞,
願逐月華流照君。
鴻雁長飛光不渡,
魚龍潛躍水成文。
昨夜閑潭夢落花,
可憐春半不還家。
江水流春去欲盡,
江潭落月複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霧,
碣石瀟湘無限路。
不知乘月幾人歸,
落月搖情滿江樹。
Chinese Music_春江花月夜 by 童麗 (A Moonlit Night On The Spring River) with Lyrics


不裝飾你的夢
願意心痛苦不裝飾你的夢 別再將我心反覆的戲弄 寧願我攜著憂鬱歸去 像剛消失那陣風 別再傷我心它傷得那麼重 像塊冰碎開它顯得太空洞 狂熱與天真早消失了 在鬱鬱的歲月中 誰願意一顆心永落空 誰願意只裝飾你的夢 寧任我的心在長期地痛 亦不想給你撫弄 讓每聲嘆息消失於你的夢 讓每點笑聲響於你的夢 曾為你獻出的點點真愛 在空氣內流動 誰願意一顆心永落空 誰願意只裝飾你的夢 寧任我的心在長期地痛 亦不想給你撫弄 讓每聲嘆息消失於你的夢 讓每點笑聲響於你的夢 曾為你獻出的點點真愛 在空氣內流動 曾為你獻出的點點真愛 在空氣內流動 
不裝飾你的夢 by 童麗 Tong Li

 


  




童麗柔柔的經典民謠老歌情歌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057956.htm#ixzz1eRaRRMQF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