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約Oldies-"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2011112217:32

今生有約-Oldies-" The Very Thought Of You"-LKK的老歌

元旦至今冬雨連綿,看了一部奧斯卡經典片,電影Forever young『今生有約』,由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和 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於1993年左右主演的,雖然故事是很平鋪,但其中插曲"The Very Thought Of You"確是發人深省.
整理以下版本:
Nat King Cole 男聲版本的Classic
Doris Day女聲版本的Jazz
Natalie Cole  重新翻唱版本
Rod Stewart 版(沙啞王子)

Billie Holiday電影藍調演唱版本


最喜歡Nat King Cole的妹妹,Natalie Cole 翻唱不輸哥哥的功力,娓娓道來,如下歌詞,與圖友分享哼唱,感受旋律震人心弦,濃烈馥郁的情懷!


Oldies-"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想你至深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and I forget to do
The little ordinary things that everyone ought to do
I'm living in a kind of daydream
I'm happy as a queen
And foolish though it may seem
To me that's everything
 
The mere idea of you, the longing here for you
You'll never know how slow the moments go till I'm near to you
I see your face in every flower
Your eyes in stars above
It's just the thought of you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my love
 
一想到你,我就失魂的忘了做
一件普通的小事情,每個人都應該做的
我活在一個白日夢的氛圍
我很高興,因為女王
和愚蠢的,雖然它可能看起來
是要我說的一切
 
這不僅對你的想法,也在這裡為你的渴望
你永遠不知道如何去緩慢的時刻,直到我靠近你
我看見你的臉烙印的每一朵花
你的眼睛如天上的星星閃爍
這只是你的思想
一想到你,我的愛




Nat King Cole 男聲版本的Classic




Doris Day女聲版本的Jazz
 


Natalie Cole  重新翻唱版本-Nat King Cole的妹妹



Rod Stewart 版(沙啞王子)



電影片段-Billie Holiday演唱版本






今生有約Oldies-"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596924.htm#ixzz1eQQ78DvC
(網址連回本文)